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Niko上市以來表現
放大
 

其他新聞
Jos. A. Bank放棄收購Men's Wearhouse
道明自管投資鍾穎輝:樓價平穩2年後續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資金嚴重短缺
Niko股價見歷來低位

【明報專訊】加國石油與天然氣生產商Niko Resources(代號NKO)的資金嚴重短缺,影響正常運作,引致股價昨天一度急挫57%,至1.12元的歷來最低位。

總部位於卡加利的Niko,截至9月30日止營運資金短缺1.1億美元,現金與現金等價物總值跌至5,500萬美元,較去年同期的9,810萬美元少。

Niko現正重整債務及進行再融資,以支付在印度的鑽探開支;該集團在印度的業務,正受印度東部離岸D6產區產量下跌所影響。

Niko已連續10個季度錄得虧損,資金緊張的不利消息公布後,股價昨天一度跌至1.12元,而單以年初至今則已蒸發近三分二市值,昨天收報1.35元,下跌1.27元,或48.47%。

該集團表示,儘管積極爭取,但仍無法以正常渠道籌集所需資金,現正尋找還款條件苛刻的高成本融資方案。

Macquarie Research分析員David Popowich表示,Niko獲得成本較高的債務融資,但令市場憂慮股東的投資價值。

Niko截至9月30日止,總負債達7.345億美元,去年同期為6.18億美元。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資金嚴重短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