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舉報劉鐵男 《財經》副主編調職
臨時工將不允許執法
賣車廣告 揭10億元名車走私案
手機廠主管受賄植軟件
2幼兒手足口病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涉貪數億欲逃港 人民大學高層被捕

【明報專訊】人民大學招生就業處長蔡榮生涉嫌貪污數億元,近日欲取道深圳經香港赴加拿大時被截獲,該校證實蔡榮生(圖)正受調查。

《法制晚報》昨日報道,中國人民大學招生就業處長蔡榮生持假護照欲赴加拿大被截,他交代因招生問題涉及數億元。人民大學紀委副書記王建證實,蔡榮生確實在深圳被海關截獲,正在接受調查。

持假護照闖關 欲赴加拿大

此外,外傳蔡榮生在出逃前留書,指稱人民大學前校長紀寶成亦涉及違法,而曾任紀寶成秘書的教育學院執行院長胡娟亦已被免職。

「財經網」昨日報道稱,從2010年起,網上即有大量蔡榮生招生腐敗的舉報,舉報指稱蔡利用自主招生、提前錄取等機會收賄;對胡娟的質疑更指向其私人關係、學術造假。而胡娟和蔡榮生均一度被視作紀寶成的「嫡系」。

 
 
今日相關新聞
涉貪數億欲逃港 人民大學高層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