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浙江破中國首宗比特幣詐騙案
律協查李天一律師泄露案情
央行撐滬自貿區人幣跨境使用
滬自貿區承擔改革決心阻力強大
專家解讀:離岸金融進一步開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違八項規定 兩萬幹部受罰

【明報專訊】去年12月4日,中央政治局會議一致同意關於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的八項規定,如今已近一年。昨天,中紀委監察部網站公布了各省區市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匯總表,截至今年10月底,各地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共計17380宗,處理19896人,給予黨紀政紀處分4675人。

據京華時報報道,為及時掌握各地區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情況,中央紀委建立了月報制度。

根據統計,八項規定實施以來,查處問題人數中,19092人為鄉科級,佔查處總人數的近96%,查處的縣處級幹部為769人,佔查處總人數的3.9%,而查處的地廳級幹部僅為35人。

其中,問題高發區為違反公務用車管理規定和大操大辦婚喪喜慶,分別處理5087人和1068人。

 
 
今日相關新聞
違八項規定 兩萬幹部受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