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售賣點:Target有售
放大
 

其他新聞
黑巧克力
加拿大研究:女生有愛吃甜食基因
身體檢查
醫事專欄:廢膠回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情報站:星級品牌平民價

圖:由品牌提供

Sonia Kashuk是一個有著20多年化妝經驗的著名化裝師,和Bobbi Brown走大牌不同,Sonia Kashu走平民路線。她的口號是:讓大家花最少的錢,卻買到高質量的彩妝產品。Sonia Kashuk是定位於大眾化價錢的化妝師品牌。

品牌創始人Sonia Kashuk與Cindy Crawford合作出書。她的化妝刷以質地柔軟,性價比高而知名,平價卻專業。榮獲In Style雜誌的最佳推薦。上月剛推出精緻平價沐浴護膚系列。貴麗的包裝、引人注目的金色標簽、手工插圖的花卉圖案,無一不為該系列增添光彩。

系列共有3種香氛味道,包括有性感的紫色Purple Seductia,清新的黃色Yellow Alluriana和迷人的紅色Red Promisia,各具獨特氣色,全套系列有淡香水、身體乳液、沐浴露、按摩油和身體磨砂膏及沐浴的功具。價格方面則延續了Sonia Kashuk一貫的親民平價路線,定價均在$4.99至$19.99之內。

Sonia Kashuk透露,自己多年來不斷尋找理想的香味,在聽取傑出調香大師Jerome Epinette意見的基礎上,製造了大多數人都能接受並喜歡的香氛,Sonia Kashuk稱,該系列產品質量優良、香味獨特、包裝精美,一定有一款合你心意。

 
 
今日相關新聞
情報站:星級品牌平民價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