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道明自管投資鍾穎輝:退市或延至3月
就業數據佳 道指升198點
好消息竟是好消息
PNC付8900萬與房地美和解
美加就業數據分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加11月增2.16萬新職
失業率維持6.9%

【明報專訊】加國11月新增職位2.16萬份,遠高於經濟分析員預測的1.2萬份,且錄得連續第三個月職位增長,失業率則繼續保持在6.9%的5年低位不變。

加拿大統計局公布,11月新增1,400份全職職位,及2萬份兼職職位,但幾乎所有新職職位均屬自僱類別;統計局表示,今年1月至11月,兼職職位佔整體新增職位數量達46%,去年同期,全職職位則佔整體新增職位的99%。

統計局表示,過去6個月的每月平均職位增長1.1萬份,遠低於之前6個月的2.33萬份,原因是5月份新增職位大幅增長9.5萬份所致;而今年1月至11月,平均每月新增職位1.34萬份,去年同期為2.54萬份。

各行業中,製造業於11月份新增2.49萬份職位;商業、建造及其他服務行業新增3.12萬份職位,單以建造業,新增職位已達1.75萬份;私人企業於11月的新增職位為3.14萬份,公營機構新增2.88萬份職位,但公營機構的行政職位流失1.77萬份。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加11月增2.16萬新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