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跳樓理大公關主管親友認屍
尋H7N9源頭 深圳雞檔採樣
H7N9疫苗研製 明年首季有結果
前線反對外判口岸檢疫
貿發局駐中東代表:在迪拜看月亮做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休班警涉藏毒被捕

【明報專訊】警方前日在上水拘捕一名「毒警」。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探員根據線報,前日傍晚在上水彩園h一單位門外截查目標男子,在其身上檢獲5.7克懷疑K仔,調查後發現他是休班警員。警方正通緝另外兩名涉案男子。

曾因財政問題受查

疑知法犯法的36歲休班男警姓陳,有18年「差齡」,駐守大埔警區軍裝巡邏小隊,專責內勤工作。探員在他身上檢獲5.7克懷疑K仔(氯氨酮),他涉嫌藏毒被捕。陳已被落案暫控以一項藏毒罪名,明日(9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應訊。

據悉,陳於2005年已因財政問題遭內部調查,至2010年,同事發現他當值時經常沒精打彩,疑染不良嗜好,他其後被調到內勤工作,不獲發佩槍。消息稱,該行動是其上司發現其情G愈趨嚴重而主動匯報,並派員跟查。警方發言人稱,警隊非常重視人員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展開刑事調查及紀律覆檢。

上司檢舉 反黑拉人

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根據線報鎖定販毒三人組,他們涉嫌與上水區毒品活動有關。前晚6時許,探員在彩園h彩湖樓一單位門外截查目標男子,在其身上檢獲毒品,其後更證實他是休班警員,不排除他剛購買及吸食毒品。探員其後再突擊搜查區內兩個住宅單位,但無發現。

 
 
今日相關新聞
休班警涉藏毒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