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小中風 後果可不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喝啤酒 強心臟

作為僅次於茶的世界第二大飲料,喝一聽(約330毫升)啤酒對人體好處不少。近日澳大利亞迷你啤酒俱樂部網站總結出了以下5個好處。

1.強壯骨骼

啤酒中含有一種稀有的營養物質 — 矽,它能讓骨骼強壯。

2.強健心臟

《營養學期刊》刊登的實驗結果顯示,它能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其他研究也發現了它對心臟健康的一些益處。

3.有助長壽

啤酒中含有的抗氧化劑能夠對細胞進行重建,有助於長壽。

4.降低癌症風險

啤酒花中含有的多酚類物質能降低「壞」膽固醇水平,殺滅病毒,甚至能抵禦癌症。小聽裝的啤酒比大罐裝的啤酒含有更多啤酒花。

5.含有B族維他命

啤酒含有大量的B族維他命,能減輕壓力、有助於記憶力、強健肌肉和降低人們患上心髒病的風險。

但科學家提示,啤酒雖然有諸多好處,但飲酒要適量。

 
 
今日相關新聞
喝啤酒 強心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