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加軍昨日慘敗後,所有球員皆表現失落。(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細威封后 奪生涯第58冠
股價跌 添傷兵
阿仙奴挫熱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加拿大慘負芬蘭無緣金牌

加拿大青年軍昨日在世青冰球錦標賽的準決賽中出戰芬蘭,由於球隊的個人主義過重,加上防守仍見甩漏,最終以1﹕5慘負芬蘭。這亦是芬蘭自2001年12月至今首次擊敗加拿大。

加軍昨日在首節表現尚算理想,與芬蘭分別作出7次射門,維持0﹕0平手。不過,當賽事進入次節後,芬蘭於早段連中兩元,分別於4分19秒及6分10秒,由歷高及列加倫取得入球。落後兩球的加軍隨即變得焦急,打法又變得獨食,雖然於11分24秒,由杜恩追回一球,但其後無法再組織出任何有力的攻門。而愈打愈放的芬蘭趁加軍防守鬆懈之際,由列斯度拉倫於窄角度射入死角,以3﹕1提早鎖定勝局。

加軍在末節雖然全力搶攻,但面對棄攻只守的芬蘭防線,始終無法串連起有效的攻勢,最終被芬蘭的隊長泰華化倫先以一個單刀球,射入個人在今屆賽事的首個入球,然後再在完場前48秒射入空門,以5﹕1大勝加拿大。

另外,東道主瑞典昨日就以2﹕1力克俄羅斯,將與芬蘭於今日爭冠;而俄羅斯就連續第2年於銅牌戰中出戰加拿大。

 
 
今日相關新聞
加拿大慘負芬蘭無緣金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