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愉園昨日與晨曦對賽,巢鵬飛(右)正選上陣,踢足90分鐘,但完場後即被廉署帶走。最終賽事愉園以0:5敗給晨曦。(徐嘉嘉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中移動母公司高調查港視交易
2100「神秘港人」獲居英權
密檔類別小故事﹕外交部信件複本 紅印遮敏感內容
的士罷駛引發騷動 英料涉國民黨
英軍觀察:言論傳媒自由先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今年重返甲組 開季1和8負

【明報專訊】1950年創會的愉園,在1998至2006年先後4奪聯賽冠軍,但自2009年起,球隊「外判」給香港科化足球總監鄺曉明營運,他並出任行政總監兼領隊,不過愉園在2010年降班至乙組,至去年6月新球季才重返甲組,但聯賽開季以來9次出戰未有一勝,1和8負,共失29球,是至今失球最多的球隊。鄺曉明在上月因「與贊助商合不來」而請辭。

總監「與贊助商不合」請辭

愉園今季獲CANSHOW、銳克等贊助商支持,組成一支500萬班費「中型班」的球隊,但重返甲組開季後出戰9場從未勝出,近日並爆出辭退外援、華將減薪等負面消息。而短短數月,教練已由前沙士菲青年軍教練沙治奧先換成科士打,而後者任教不久,亦因不滿有人干擾排陣而請辭;總監鄺曉明上月亦指因私事沒有時間處理隊務。

愉園體育會主席貝鈞奇昨向本報確認,加入愉園多年的行政總監兼領隊鄺曉明上月因「與贊助商合不來」而請辭,領隊一職由副領隊盧冠銘及梁卓軒暫代。董事會曾討論過鄺的請辭,但仍未正式答覆。

今季獲500萬班費

翻查資料,鄺曉明在2013年6月的季前新聞發布會,曾公開答謝贊助商,並指「在聯絡贊助及組軍過程,比預期順利」。他又指出,主贊助商CANSHOW是本港品牌,主銷歐美手提電話配件及LED坐^燈,贊助了7位數字;至於內地知名體育服裝品牌「銳克」則贊助6位數字,是該公司首次贊助本港球隊。

 
 
今日相關新聞
愉園球員球場被廉署帶走
被帶走兩國援 前港隊港聯成員
今年重返甲組 開季1和8負
貝鈞奇:盼政府延長資助港足改革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