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韓媒:金敬姬可能已去世
菲增兵南沙中業島 加強對南海7島掌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共和黨參議員籲「從輕發落」斯諾登

【綜合報道】「稜鏡門」事發後,斯諾登的命運成為人們關注的重點。斯諾登面臨「死刑」或「終身監禁」的傳言四起,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呼籲對斯諾登「從輕發落」。

據路透社5日報道,共和黨參議員保羅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採訪時表示,雖然斯諾登泄露美國監聽計劃在全球掀起軒然大波,導致美國情報局「亂了陣腳」,但是「罪不至死」。他認為,如果斯諾登願意從俄羅斯回國並接受審判,可以獲得「監禁幾年」的輕罰。

近日,《紐約時報》也表示,美國政府應該給斯諾登一個「討價還價」的機會,「仁慈地讓斯諾登回國」。

然而,民主黨議員查爾斯•舒默則表示,斯諾登應當回國接受審判,但美國政府不能允許斯諾登「討價還價」。他還提出,對斯諾登的審判必須明確以下幾個問題,即美國國安局搜集的情報是否有助於反恐,以及斯諾登泄露的情報對美國情報局造成多大損失。

 
 
今日相關新聞
美共和黨參議員籲「從輕發落」斯諾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