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靜輕露事業線,為工作繼續拼搏。(攝影:梁迺楠)
放大
 
徐靖雯真空上陣非常性感。(攝影:梁迺楠)
放大
 

其他新聞
梁家輝不捨孖女返加開學
劉愷威返港會合默認雙喜臨門
容祖兒失落最受歡迎女歌星
言承旭王力宏賀吳建豪新婚
李亞鵬以法律保護權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靜學識處理情緒起伏

【明報專訊】陳靜(DaDa)昨晚性感出席皮草晚宴,展現事業線,她情緒病癒復出後工作不斷,現正忙拍兩部電影。「以前只顧工作,不懂放鬆自己,現在學懂平衡工作及休息,下個月中拍完戲會放假去旅行。」DaDa視演戲為長遠事業,不會想拍拖,問她怕不怕趕兩部戲情緒會大起大落?DaDa說:「我同時拍喜劇和槍戰片,但我自從那件事(情緒)之後,拍戲更有感受,利用那件事作參考,現在已放低。」

徐靖雯真空deep V

徐靖雯真空穿deep V晚裝示範皮草,她最近拍攝電影《Z風暴》,與古天樂演對手戲。「我與模特兒公司的合約3月便屆滿,希望未來事業上有轉變,也有其他公司找我。」

記者:李潔盈

 
 
今日相關新聞
陳靜學識處理情緒起伏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