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謝賢笑言全靠他爆粗,《三個小生去旅行》才有好收視。
放大
 

其他新聞
《救火英雄》香港4天收1235萬
林青霞低調睇《梁祝》
香港劍擊選手變身 韓團GOT7新星
宋智孝投李東旭懷抱
利特父親祖父母車禍逝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謝賢貼錢拍《三個小生去旅行》

【明報專訊】謝賢接受nowTV觀星台訪問,談及早前拍攝無芋m三個小生去旅行》滿肚牢騷,他表示無貝t寒,要他倒貼演出。「我未去過西班牙才答應無辰捋P拍攝,全程14日帶足14套衫和8對鞋,自備兩大箱行李,完全蝕大本,但我貪靚,沒有法子。」四哥介懷每日早上8時開始拍攝,無間斷拍到晚上,他笑說:「離晒大譜,全靠我爆粗,節目才有好收視!」四哥自嘲因此鹹魚翻生,最開心能與好友胡楓一起去旅行。

霆鋒送名車 四哥冇錢入油

提到胡楓兒孫滿堂,四哥並不羨慕,而他也有寂寞時候,擔心自己「儺Y近」,現在他沒有東西追求,亦不會斷言退休,鍾意才接工作。由於家人各有各忙,難以組織家庭旅行,兒子謝霆鋒早前送他名車,但他繼續以七人車代步,四哥笑說:「名車的汽油費貴,我冇錢入油呢!」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謝賢貼錢拍《三個小生去旅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