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謝霆鋒近來忙於宣傳《救火英雄》,為催谷票房出一分力。
放大
 

其他新聞
林青霞低調睇《梁祝》
香港劍擊選手變身 韓團GOT7新星
宋智孝投李東旭懷抱
利特父親祖父母車禍逝世
裴勇俊傳4月閃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救火英雄》香港4天收1235萬

【明報專訊】謝霆鋒、余文樂、任達華和陳偉霆合演的《救火英雄》1月2日在港上映,4天累積票房1235萬元,老闆楊受成很開心,他表示若香港票房2000萬元、內地票房2億元人民幣的話,他會將100萬港元及500萬元人民幣作為獎金,分給台前幕後,慰勞他們對電影的努力和貢獻。

《掃毒》、《風暴》和《救火英雄》被內地媒體評為「港片回歸三部曲」,前兩部累積票房分別已逾2億元人民幣,《救》片更令人期待,估計票房一定超過2億元人民幣。為了盡早達到這個票房數字,霆鋒在全國各地跑戲院宣傳造勢,前日與導演郭子健、陳偉霆、關智斌到上海出席電影發布會,任達華則獨自到成都宣傳,霆鋒明日會現身深圳謝票。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救火英雄》香港4天收1235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