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傳車神狀況輕微好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莊遜奪新季美巡賽冠軍

美國夏威夷高爾夫球冠軍賽昨日落幕,美國名將扎克莊遜(圖)在決賽輪交出優異的66桿(-7),以低於標準桿19桿的總成績摘得2013至2014賽季的首個美巡賽的首個冠軍和114萬美元獎金,同時在新年的第一場比賽就實現了奪冠。小將斯皮斯(69桿)落後一桿獲得亞軍,世界第二亞當史葛(69桿)獲得併列第六名。

今年賽事的王座之爭進行地相當激烈,雖然54洞並列領先的三位球員出發時握有兩桿優勢,但是這在卡帕魯亞種植園球場卻不能將優勢轉換為勝勢。達斯汀莊遜在前兩洞就雙雙吞下柏忌,施蒙遜在3號洞和4號洞也連續失桿,這讓斯皮斯取得了單獨領先。而扎克莊遜在前七個洞捉到三隻小鳥,以低於標準桿15桿的總成績短暫地來到了領先榜的並列位置。不過斯皮斯在9號洞捉下小鳥後,以低於標準桿16桿的總成績在轉場之前再度獲得單獨領先。

事實證明後九洞完全成為了扎克莊遜的表演。在領先榜前列其他球員都表現平平的情況下,莊遜在12號洞到16號洞之間捉到四隻小鳥後脫穎而出,帶著兩桿優勢進入最後兩洞。最終莊遜在決賽輪中打出了本周的第二個66桿(-7),以低於標準桿19桿的總成績獲得冠軍和114萬美元獎金。這是莊遜莊遜在2013至2014賽季獲得了首個具有聯邦快遞盃積分的冠軍,之前他雖然拿到了西北互助世界挑戰賽的冠軍,但是那場比賽沒有積分。這也是他在職業生涯中獲得的第11個美巡賽冠軍。

斯皮斯在決賽輪交出69桿(-4),落後莊遜一桿屈居第二名。史里文在後九上演連捉四鳥的好戲,打出67桿(-6),和最後時刻反彈的施蒙遜(70桿)一道獲得併列第三名。 PGA錦標賽冠軍杜夫拿(69桿)排名單獨第五位。

值得一提的是,現代汽車冠軍賽上比較著名的球員都排名了前十。世界第二史葛在決賽輪捉到一隻老鷹和三隻小鳥,吞下一個柏忌,打出69桿(-4),和世界第七古查(67桿)以及世界第九兼衛冕冠軍達斯汀莊遜(73桿)等人一道獲得併列第六名。

 
 
今日相關新聞
莊遜奪新季美巡賽冠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