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八達通出錯 130學生兩元乘車
母設靈追思會 陳振聰缺席
加國客遊京染H5N1亡
君子企業調查 明報奪金獎
李剛掌澳門中聯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工作不快 養家孝順仔跳樓亡

【明報專訊】慈雲山昨日發生高處墮下案件。為家中經濟支柱的23歲孝順子,疑因工作壓力,昨午從寓所天台墮下,傷重不治。母親驚聞兒子死訊,傷心不已,並哭訴「唔掂就傾到掂,唔開心就講出薔家人一齊商量,寫底張紙就走鬙h……」

墮樓23歲男子黃文偉,為家中長子,與仍在求學的胞妹及退休父母同住慈正h正旭樓,家庭早年曾申領綜緩。他於測量公司任職文員,亦在理工大學兼讀課程。

黃母表示,兒子較為內向少說話,但非常孝順,月入萬多元,除日常生活開支外,每月仍給6000元作家用,為家中經濟支柱,亦洗脫綜援家庭之名。現在支柱頓失,兒子殮葬費亦成問題,亟需援手。

黃母續說,兒子事前並無任何徵兆,昨早仍如常帶飯出門上班,詎料中午接獲警方通知兒子墮樓,事後亦接獲其公司來電詢問無上班原因。公司得知事件後亦對其母表示,黃日常表現理想,工作亦沒太大壓力。

昨如常帶飯出門上班

事發昨中午12時許,保安報案指黃從正旭樓高處墮下,由救護員到場證實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相信黃從大廈天台跳下,並檢獲遺書,大致內容指因工作問題不開心,案件無可疑。

理大發言人表示,黃文偉是建設及環境學院建築及房地產學系二年級學生,成績優異。校方對事件深表哀痛,並正聯絡其家人提供協助,亦會安排學生事務處的輔導員向相關學系的學生提供輔導。如有學生因事件情緒受到困擾,亦可與學生事務處輔導員聯絡。

 
 
今日相關新聞
工作不快 養家孝順仔跳樓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