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趙勁皓承諾會娶盧頌之,但被女友婉拒。(攝影:娛樂組)
放大
 

其他新聞
張曭菗P洲魚檔買R
Mia 豐唇痛到標眼水
許志安想解鈕 撼廖碧兒事業線
粉絲關心健康 陶F竟發火
家居反映心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與趙勁皓街上煙韌 盧頌之拗柴

【明報專訊】盧頌之(DaDa)、趙勁皓與余曉彤(Hidy)昨日出席nowTV節目《攣直後援會》慶功宴。盧頌之撐枴杖到場,原來她與男友趙勁皓在街上煙韌時,不慎扭傷右腳,她說:「趙勁皓要我壎L,要不然不肯返屋企,但我壑F不夠3步就拗柴。」趙勁皓表示盧頌之不乖,沒有戒口之餘還飲酒,才令腳傷更嚴重。

趙勁皓表示會好好照顧女友作為補償,Hidy大叫趙勁皓娶盧頌之作為補償,他一口答應,不過盧頌之尷尬婉拒:「太長遠了!」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與趙勁皓街上煙韌 盧頌之拗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