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醫生落針時,Mia一臉緊張。
放大
 
Mia打針豐唇後,嘴唇變得飽滿。
放大
 

其他新聞
許志安想解鈕 撼廖碧兒事業線
粉絲關心健康 陶F竟發火
家居反映心理
《金雞SSS》巨雞放氣 君如嘆遺憾
G.E.M.畫搞鬼花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Mia 豐唇痛到標眼水

【明報專訊】模媽陳靜儀(Mia)擔任有線節目《魔鏡我最靚》嘉賓主持,她親身上陣試打針豐唇。Mia聲稱經驗豐富未驚過:「我的鼻、下巴、左邊蘋果肌都打過針,我的嘴唇好薄好多乾紋,今次想試打針豐唇,令嘴唇靚齱B飽滿齱C」

醫生幫Mia先後打10多針,嘴唇滲出血絲,護士為她敷冰止痛消腫、用棉花棒止血,令原本心情輕鬆的她變得緊張,全身繃緊,不時緊握拳頭。Mia說:「護士全程幫我『冰鎮嘴唇』感覺好痹,落針時有點痛,有幾下痛到標眼淚,但為了靚也要頂硬上。」療程後那個晚上,Mia的嘴腫到似孖a腸,故做了數天「宅女」。

 
 
今日相關新聞
Mia 豐唇痛到標眼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