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昨日天氣寒冷,似乎衣衫單薄的衛詩雅(左起)禦寒能力比吳君如、王菀之更佳。(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金雞SSS》巨雞高達18米,非常壯觀。(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完成活動後,巨雞放氣變成扁雞。(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G.E.M.畫搞鬼花臉
賭王膺中華文化人物 四太代領獎
C AllStar紅館騷玩手機點唱
大姐大手記﹕張慧儀溫碧霞 愛心滿瀉
吳彥祖被囡囡「控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金雞SSS》巨雞放氣 君如嘆遺憾
海事處友善警告怕生意外

【明報專訊】《金雞SSS》昨日在大角嘴碼頭舉行啟動禮,高18米的Rubber雞比去年在港掀起熱潮的黃色巨鴨Rubber Duck更大,花費達半百萬元,原本計劃Rubber雞下水禮後一連五日遊維港,可惜因天氣問題及突然接獲海事處警告,變成無得落水,活動完成後立即放氣。

躉船運雞若出事嶺灠_

吳君如嘆氣說:「好浪費和有些遺憾,最慘是通知了所有親友和女兒去維港影隻雞。申請要一年時間,來不及,我諗住當送貨將隻雞放上躉船運來運去,但接獲海事處友善地警告,話隻雞大過隻鴨,跌了落海和爆了的話,發生什麼意外應由誰負責。」君如覺得海事處有道理,因為有什麼池差的話她壑ㄟ_。「我本來想博懵,拉我先算,但無理由坐監。」有關方面指Rubber雞今日可能在其他地方再現。

王菀之被摸胸:好舒暢

君如兩度講錯王菀之的名字,又踢爆王菀之在片中露胸、劈腿、被男人搞。提到被馬駿業摸胸的感受,王菀之語出驚人:「好舒暢,拍得很順利和開心!」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金雞SSS》巨雞放氣 君如嘆遺憾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