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國家領導人秘書選拔條件曝光
薪酬漲幅 中國居亞洲首位 67%僱主加薪6%以上
食包與習近平合照 男童成幼園明星
陳光標名片自稱「中國最具影響力」
深圳油站插隊 警員鎖喉互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住建部官員:農村房屋不應納入房產稅徵收範圍

據《經濟參考報》報道﹕針對近日備受關注的農村集體土地產權房將納入房產稅試點的消息,9日,住建部村鎮建設司司長趙暉對《經濟參考報》記者獨家回應予以否認。他表示,農村房屋不會被納入房產稅徵收範圍,也不應該對其徵收房產稅。

近日,有媒體報道稱,趙暉表示解決村鎮發展的關鍵在於培育村鎮內生發展動力,為村鎮規劃、建設提供穩定的資金來源。在其看來,推進房地產稅的徵收,解決村鎮財政薄弱是一大路徑。並表示有專家透露,在當前有關房地產稅立法的研討上,已經開始考慮把農村房產納入稅收體系的可能性。

對此,趙暉表示,這是某些媒體誤報、甚至是杜撰。他曾經提出作為未來的目標,可研究將房產稅徵收範圍擴至小城鎮,目的是為小城鎮建設發展提供穩定的稅收來源,避免鎮鎮招商引資、都搞工業。而這並不包括農村的房屋,鎮與村是不同性質的範圍。

 
 
今日相關新聞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樓市調控已沒必要全國「一刀切」
南京房價升逾16% 控價乏力曾遭約談
死守18億畝耕地紅線
住建部官員:農村房屋不應納入房產稅徵收範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