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公車局總裁談市選 盼「公共交通之友」獲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物業範圍行人路沒剷雪 逾200業主接警告遭罰款

【明報專訊】過去數日嚴寒天氣下﹐加上冰雪混雜﹐令不少地區的行人路變得濕滑難行。

多倫多市緊急服務部門表示﹐連日來他們接到數十個求助電話﹐指有人因市內行人路濕滑而跌倒﹐導致骨折。

多市政府亦提醒市民﹐下雪後12小時內﹐必須將位於他們物業範圍內的行人路清理,否則便可能被罰款125元。

市府表示﹐至今為止已向沒有清理行人道的業主發出200個警告﹐以及數十張罰款告票。

 
 
今日相關新聞
物業範圍行人路沒剷雪 逾200業主接警告遭罰款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