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耶耶托尼連奪3屆非足先生
拿度細威先遇東道主球手
公民派8000賀歲波門票造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羅馬小勝森多利亞晉8強

羅馬憑守將托路斯迪斯一箭定江山,主場以1﹕0小勝森多利亞,成功殺入意大利盃8強。

經過上周一意甲作客以0﹕3慘敗予祖雲達斯腳下,羅馬今場在陣容上作出多個調動,當中包括收起隊長托迪、攻擊主力謝雲奴等。不過,面對實力次一班的森多利亞,派出部分後備上陣的羅馬今場依然贏得輕鬆。開賽僅6分鐘,羅馬的第一個正式攻門就得到回報,憑希臘國腳托路斯迪斯建功,先拔頭籌,這球亦是他今季首個士哥進帳。雙方其後雖互有攻守,但未有再將攻勢化為入球,最終賽事以1﹕0完場,羅馬淘汰對手晉級。羅馬晉級後將在8強遇上宿敵祖雲達斯,此仗將被視為是今屆意盃的冠軍前哨戰,料有一番龍爭虎鬥。

 
 
今日相關新聞
羅馬小勝森多利亞晉8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