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威廉被拍到一身便服,趕回家中跟凱特慶生辰。
放大
 

其他新聞
卡斯特羅罕見公開露面
肉桂卷香豆素損肝 丹麥籲餅師減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劍橋下課趕回家 威廉為凱特慶生

【綜合報道】9日是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的32歲生日,作為丈夫的威廉王子,昨日便被拍到在劍橋大學下課後,一身便服、頭戴棒球帽,匆匆趕往火車站,乘火車往倫敦,再乘皇室專車去肯辛頓宮,跟凱特慶祝生日。

據皇室消息人士指,威廉夫婦只想跟兒子喬治小王子,一家三口靜靜地慶祝,並沒有公開慶祝活動。

威廉目前正在劍橋大學就讀短期農業管理課程。

自去年聖誕節在桑德靈厄姆前往教堂後,凱特便沒有作公開露面。外界估計她正閉關溫習,準備4月的訪問澳洲和新西蘭之旅。

 
 
今日相關新聞
劍橋下課趕回家 威廉為凱特慶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