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就業數差於預期
就業數字之外
需求強勁 聖誕新年銷情佳
菲利普莫里斯意大利建新廠
道明自管投資鍾穎輝:美續退市 加利率不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聯儲行長料今年美通脹升溫

【明報專訊】聖路易斯聯儲銀行行長James Bullard表示,雖然對去年的低通脹感到意外,但預測今年通脹將上升。

Bullard昨天在印第安納州銀行家協會演講時指出,通脹仍是聯儲局時刻關注的要點;他表示,對於去年的低通脹,並沒有被普遍接受的解釋。

Bullard預測,今年底,綜合與核心通脹率料將上升至1.6%。

聯儲局最近公布的政策聲明中指出,會小心觀察目前的低通脹。

Bullard亦預測,今年美國經濟將有逾3%增長,到第四季失業率會跌至6.2%;他是去年聯儲局公開市場委員會內具投票權的成員,但今年則沒有投票權。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聯儲行長料今年美通脹升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