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李東日在記者會上發言。(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福島核災較切爾諾貝爾嚴重 日報告揭政府阻公布
馬航黑盒沒按時更換 電池或已耗盡
部分留京乘客家屬開始返鄉
馬航家屬:「清明節 與我們無關」
澳報:華要求澳洲指揮聯合軍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朝鮮警告美國勿跨「紅線」 不排除核試可能

【綜合報道】朝鮮常駐聯合國副代表李東日周五在聯合國總部嚴厲警告美國不要跨越「紅線」,並重申不排除展開「新形式的核試驗」。

李東日將目前朝鮮半島緊張局勢的責任歸咎美國,稱美國應對當前的嚴峻局面負責。

李東日的上述言論同時也是對美國官方最近指摘朝鮮言論的強烈回應。  

美國白宮發言人卡尼此前說,朝鮮最近採取的舉動「危險」且具有「挑釁性」,重申美國對盟國的防務承諾將毫不動搖。他還說,任何核試或彈道導彈發射,都屬於「嚴重」違反聯合國安理會相關決議的行為。

在被問及朝方所設的「紅線」具體為何時,李東日指出,美國以核試驗和人權問題為藉口,向朝鮮不斷施壓,目的在於圖謀顛覆朝鮮制度。

 
 
今日相關新聞
菲借島爭刁難華商 嚴查中國面孔
伺機奪島 傳中國等菲方犯錯
日宣揚釣魚台獨島主權 台中韓反彈
華促不拜鬼換峰會 安倍:可能性極低
朝鮮警告美國勿跨「紅線」 不排除核試可能
日防嶼菑U令擊落朝鮮導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