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福島核災較切爾諾貝爾嚴重 日報告揭政府阻公布
馬航黑盒沒按時更換 電池或已耗盡
部分留京乘客家屬開始返鄉
馬航家屬:「清明節 與我們無關」
澳報:華要求澳洲指揮聯合軍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日防嶼菑U令擊落朝鮮導彈

【綜合報道】日本新聞網引述消息報道,為防止朝鮮的導彈落在日本列島,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近日發出擊落導彈令。

根據命令,部署在各地的導彈攔截系統已經開啟,隨時準備擊落可能落在日本列島上的朝鮮導彈。

日方指朝鮮近期不斷向日本海發射短程和中程導彈,威脅日本列島安全,但由於日本及朝鮮兩國之間近日舉行局長級會談,因此小野寺大臣沒有公開公布導彈擊落令。

 
 
今日相關新聞
菲借島爭刁難華商 嚴查中國面孔
伺機奪島 傳中國等菲方犯錯
日宣揚釣魚台獨島主權 台中韓反彈
華促不拜鬼換峰會 安倍:可能性極低
朝鮮警告美國勿跨「紅線」 不排除核試可能
日防嶼菑U令擊落朝鮮導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