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陳家強:星增長因輸外勞
亞視:重播「非奇怪現象」
陳茂波:地價回落 繼續推地
中部水域人工島料建鐵路
Windows XP停支援 港140萬電腦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隱君子控燒兩女裙

【明報專訊】正在戒毒的隱君子去年暑假涉4天內兩度在港鐵站內用打火機燒茪k士身上的裙,其中一名事主在途人協助下當場制服隱君子。他昨否認兩項罔顧生命會否受到危害而縱火罪,在區院受審。他警誡下稱,其中一次案發時因覺得事主吸引而走近,其後急於抽煙才會無意燒茖銙s身裙。

事主臀部灼熱 見裙「燒穿窿」

被告梁家輝(28歲)報稱無業。任職文員的30歲女事主時政婷昨供稱,去年8月1日晚上約9時,她在回家途中,沿長沙灣港鐵站樓梯步往地面出口,其間一直看手機,當差不多到樓梯頂部時,感臀部位置灼熱,回頭一望驚見其價值400元的裙子茪鶠u燒穿窿」,隨即見一名手持打火機的男子衝向出口。事主當時看不到男子的樣貌,但曾聽到「撻」火機的聲音。

被告一度認首次犯案因「貪玩」

另一事主28歲的曾蔚殷供稱,案發去年8月4日約中午,她在油麻地港鐵站乘扶手電梯往出口,突感帶熱硬物壓向其臀部,她立刻轉身並發覺被告手持物件站在其背後,她即高呼求救,被告一度想逃跑,最終被事主及途人捉住及報警。事主其後發現價值150元的連身裙上有一處被燒過痕[。警方拘捕被告時在其褲袋檢獲打火機。被告在警方錄影會面中承認,首次犯案因「貪玩」,第二次犯案則因事主「靚女」而走近,其間意外燒虒子,沒意圖非禮她。被告昨自辯時稱,首次案發後他看到報章的相關報道,受冰毒影響以為是自己所做,才會向警方作相關招認。案件今續。

【案件編號:DCCC920/13】

 
 
今日相關新聞
隱君子控燒兩女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