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發展局長陳茂波昨出席中華總商會舉辦的講座,介紹政府增加土地供應的措施,他離開時並無回應記者問題。(林俊源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中部水域人工島料建鐵路
Windows XP停支援 港140萬電腦危
微軟倡用戶買新機
男子涉電郵恐嚇呂志和
八旬翁手機塞妻口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陳茂波:地價回落 繼續推地

【明報專訊】發展局長陳茂波昨出席有關土地供應講座,有出席者表示,擔心政府致力增加土地供應,會令地價及樓價長期下跌。陳茂波回應時稱,雖然近期地價有回落,但目前市民置業需求仍大,故政府仍須繼續提供土地,不能鬆懈。

另外,本報昨日報道,與陳茂波「外家」關係密切的英屬處女群島(BVI)公司,在美國投資土地。陳茂波昨出席講座後,並無回應記者提問便離開。

外家BVI曝光 昨未答提問

香港中華總商會昨日舉辦專題講座,邀請陳茂波介紹政府增加土地供應的新措施。陳茂波表示,近期地價已有回落[象,日前大埔白石住宅地的成交價,貼近市場預計的下限;另外,港鐵「日出康城」地皮近日招標,地政總署的估價亦僅屬市場估計的下限。

陳茂波續說,政府目標是希望樓市健康發展,「但何謂『健康』?要大家推敲」,但強調政府會繼續增加土地供應,有信心在未來10年,達到47萬個住宅單位的建屋目標。

 
 
今日相關新聞
陳茂波:地價回落 繼續推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