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被丈夫以手機塞口的老婦,送院時口咬一片染有小量血漬的紗布,檢查後證實其左邊嘴角有約1厘米長割傷痕[,上唇滿佈瘀血。
放大
 
八旬翁被老妻重提當年被捉「黃腳雞」、拿菜刀擊打妻子,更搶去妻子手機,反手塞入其口,被警員拘捕。
放大
 

其他新聞
警官涉酒展持杯掃女臀
文華裁縫店x孫爆爭產
保安情殺案 被斬情敵:沒追求事主
最低工資倘32元 20萬人受惠
國家質檢有意見 食衛棄管3農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八旬翁手機塞妻口被捕
被提「黃腳雞」史 自數風流帳

【明報專訊】感情欠佳、分房而睡的老夫妻,八旬患病丈夫昨凌晨因發冷而欲與妻同眠,未幾七旬妻子重提他當年被捉「黃腳雞」,引致失去大筆金錢一事,老夫遂大談風流史還擊,老妻不忿出言頂撞。病夫按捺不住,拿菜刀用刀背擊打妻子背部,混亂間刀鋒迠邥d嘴,妻反抗奪刀,拿出手機欲報警。豈料病夫搶去手機,再一手塞入妻子口中,妻滿口鮮血奪門而出,由大廈保安協助報警。

警方接報到場,以涉嫌傷人罪拘捕老翁張×源(85歲),其妻曾仕漢(74歲)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曾婦送院時口部咬茪@片厚厚紗布,紗布上染有血漬,經檢查後老婦證實左邊嘴角割傷約1厘米長,上唇滿佈瘀血。警方指上址有家暴紀錄;社署回應表示社工會了解事件,並提供適切協助。

曾掃帚柄插妻口 警兩度調停

現場為土瓜灣偉景街5號恆景閣B座2樓一單位,張氏夫婦1984年聯名用25萬元買下自住。據街坊透露,二人育有一子一女,子女均已婚遷出,張翁早年從事物流生意,曾婦則是新加坡華僑,曾任教師。兩人近年感情轉差,分房而睡,曾婦更曾被丈夫以掃帚柄插口,今年已兩度驚動警員上門調停。

事發昨凌晨2時許,剛完成小手術回家的張翁,稱手術後發冷,欲到有暖爐的曾婦房間睡覺,曾婦同意同睡。其間,曾婦突翻舊帳,埋怨張當年跌入桃色陷阱致錢財損失,張聞言大談風流史相激,曾婦不忿出言頂撞,張遂拍打她的臉,又從廚房取出菜刀,用刀背襲擊她的背部。曾婦奪走菜刀並欲報警,卻被張一手奪去手機,再反手塞進她的口中,曾婦滿口鮮血奔出屋外,向張姓女保安員(64歲)求助及報警。案件由九龍城刑事調查5隊跟進。

團體:倘兩老積怨 子女宜接走一人

香港家庭及事業發展服務訓練總監司徒漢明稱,兩老怨氣積累已久,雖長者獨居會打擊心靈,但今次血案已顯示二人同住只是困獸鬥,建議子女接走其中一人,另一人獨居上址,日後要多聆聽他們的心聲。

 
 
今日相關新聞
八旬翁手機塞妻口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