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高級督察饒嘉偉(圖)被指在參觀會展國際美酒展期間,手持拐杖及酒杯非禮場內女子,昨於東區裁判法院就4項非禮罪受審。(盧翊銘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文華裁縫店x孫爆爭產
保安情殺案 被斬情敵:沒追求事主
最低工資倘32元 20萬人受惠
國家質檢有意見 食衛棄管3農藥
民主黨抗議區會濫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警官涉酒展持杯掃女臀

【明報專訊】曾於少年警訊任職、現駐守邊界警區的高級督察饒嘉偉,被指休班期間出席會展舉行的國際美酒展時,拿荌s杯兩度用手背掃場內女子臀部。女子不堪受辱跟蹤被告,發現他涉非禮另外3名女子,其中一人為外籍女士。饒昨否認4項非禮罪受審。

根據控罪,被告饒嘉偉(45歲)於去年11月8日在灣仔會展中心5樓展覽廳非禮3名女子X、Y及Z。據悉,被告已被停職。事主X供稱,國際美酒展於去年11月7至9日在會展舉行,首兩天只供業內人士參觀。案發當日中午12時,X偕公司合伙人及朋友進場,初時3人一起參觀,其後她在1時20分獨自觀展。

事主:跟蹤見被告再掃兩女

不久,X突然感到背後有人用手背、從上至下及右至左在她的左臀掃過,歷時約兩秒。X轉身赫見被告正以拐杖攙扶,在她的身旁行過,同時手持一個空酒杯,而並沒有其他人在X的身旁。

數分鐘後,X感覺有人以同樣手法和力度掃她的臀部,回頭一看,再次看見被告在身旁行過。X認為被告並非無心之失,遂通知朋友及在場保安,悄悄從後監視被告動靜,其後發現他再掃另外3名女子的臀部,其中一人為外籍女士。保安於展場出口外截停被告並報警。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ESCC554/14】

 
 
今日相關新聞
警官涉酒展持杯掃女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