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保安情殺案 被斬情敵:沒追求事主
最低工資倘32元 20萬人受惠
國家質檢有意見 食衛棄管3農藥
民主黨抗議區會濫權
尊子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文華裁縫店x孫爆爭產

【明報專訊】在文華酒店經營的老牌裁縫店「James Chen」,創辦人陳敏3年前去世,孫兒陳嘉盛成為遺產執行人。陳敏的妻子鄭妙歡日前入稟高院,向孫兒追討3個保險箱內的黃金、名表、首飾、股票及物業抵押文件等。據悉,有關財產估計價值逾千萬元。

原訴人陳鄭妙歡在入稟狀表示,丈夫陳敏於2011年4月2日去世,他於2008年已訂立遺囑,委派男孫、即本案被告陳嘉盛當遺產執行人。

涉案財產值逾千萬

原訴一方稱,陳敏生前與陳鄭妙歡在建設銀行及東亞銀行租用了3個保險箱,放置二人共同持有的財產。陳敏去世後,被告成為遺產執行人,並於去年1月9日接管陳敏的遺產。原訴指被告至今拒絕交還保險箱的物品,要求法庭聲明原訴擁有保險箱內的物品,當中包括10O金條、逾30件金器及元寶、卡地亞及勞力士女裝鑽石手表、麥當奴道50號3樓的抵押文件、上海物業的文件,以及工銀亞洲(1398)、中華煤氣(0003)、合和實業(0054)等公司的股票。

被告的父親陳傑基,2011年疑因被踼出家族生意,及不滿其母(本案原訴人)被扣去生活津貼,在店內毆打前妻姜金蛂A被判緩刑。

【入稟編號:HCA604/14】

 
 
今日相關新聞
文華裁縫店x孫爆爭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