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男子涉電郵恐嚇呂志和
八旬翁手機塞妻口被捕
警官涉酒展持杯掃女臀
文華裁縫店x孫爆爭產
保安情殺案 被斬情敵:沒追求事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微軟倡用戶買新機

【明報專訊】微軟停止為Windows XP提供自動更新後,於網頁上表示由於只有非常小量舊電腦能使用最新版本的Windows 8.1,故建議全港近140萬部電腦的用戶購買新電腦,以解決問題。不過,鮮魚行學校校長梁紀昌表示,校方過往曾將約300部舊電腦送給有需要學生,由於部分學生已經畢業,擔心這批畢業生日後或受影響,「家長可能需要想辦法慳錢,以預留款項購買新軟件或新電腦」。他續稱,學校早前已斥資數千元為電腦升級至Windows 8平台,在校學生可放學後留校使用電腦,相信不受事件影響。

中小企會﹕不擔心

專向低收入家庭售賣或捐贈二手電腦的明愛電腦工場,負責職員表示他們本月起已改用Windows 7。她估計,過去5年每年出售約1000部裝有XP的電腦,目前工場不會主動為客人升級,若電腦損壞,維修人員會盡力修理。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主席劉達邦指出,不會考慮立即更換電腦作業系統,亦不擔心有保安漏洞,因公司會每周備份資料。他又指中小企業一次過更換全部Window成本較大,可以在日後更換舊電腦時才一併替換。

 
 
今日相關新聞
Windows XP停支援 港140萬電腦危
微軟倡用戶買新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