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陳茂波:地價回落 繼續推地
中部水域人工島料建鐵路
Windows XP停支援 港140萬電腦危
微軟倡用戶買新機
男子涉電郵恐嚇呂志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亞視:重播「非奇怪現象」

【明報專訊】正申請續領免費電視牌照的亞視,一直被轟經常重播節目不應獲續牌。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昨在記者會反駁,稱兩星期前內部曾調查內地、新加坡、日本及本港7個電視台,共9個頻道,發現各台的每日節目重播率達20%至逾60%,而亞視重播率為逾30%,不屬最高也非最低,認為重播「非奇怪現象」。

5月「蛻變」 推紀錄片

葉家寶表示亞視若獲續牌,6年內將投資27億元。對於亞視是否有足夠資金開拍節目,葉家寶承認亞視仍有虧損,但強調近兩個月的廣告量回升,期望未來一至兩年可收支平衡,未來會主打民生、婦女、旅遊等節目。

他稱,亞視5月起會有「蛻變」,包括將時政節目由晚上7時半改至9時半後播放,供知識型的上班族收看,新聞部亦會推出「顏色革命」紀錄片,但非與佔中議題有關。

另外,葉家寶稱2月時曾於社交場合與王維基碰面,曾提出與亞視合作,但雙方此後沒研究可能性,他強調亞視目前與王維基沒任何合作。至於王是否洽購亞視,葉稱「我不回答這個問題」。

 
 
今日相關新聞
亞視:重播「非奇怪現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