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英藝幼園涉偷步收生 稱願退款
家長責隱瞞 「失信心」
跨境生增私校少 造就貴租搶校舍
失畫拍賣行向警銷案
「女士之夜」誘吸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大埔巴士擬減線減車

【明報專訊】運輸署向大埔區議會提交該區區域性巴士重組建議方案,計劃取消太和至啟業的74A線及由上村至大埔中心的65K線,而大圍至大埔工業h的72A亦要縮班,共減少12部巴士。有區議員批評現方案整體上減少行車,影響服務,絕不會接受。

根據方案,現有9部巴士行走的74A線關閉後,其餘前往九龍的巴士線只增加1部車。文件指出,此路線迂迴又與其他路線有重疊,建議乘客轉搭其他由沙田或大埔開出往觀塘的路線。而72A線則因為客量不足要減3部車,班次由20至25分鐘一班改為30分鐘一班。

區議員:難接受不開新線

新民主同盟大埔區議員任啟邦批評,重組方案令整體行走大埔的巴士數量減少,認為「不能關一條線,但不開一條新線」。他表示,難以接受九巴縮減巴士服務,會繼續爭取加強服務。

另外方案又提議將3條過海線及1條前往旺角的路線改行尖山隧道,過海線更會轉用西隧,以節省行車時間。惟任啟邦認為,改道成效有待觀察,因為早上繁忙時段,馬場對出路面擠塞嚴重,擔心改道得不償失。

 
 
今日相關新聞
大埔巴士擬減線減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