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失畫拍賣行向警銷案
「女士之夜」誘吸毒
Erwiana離領館 改住工會單位
被炒菲傭稱受虐 僱主脫罪
單車遊中山 港警遭輾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家長責隱瞞 「失信心」

【明報專訊】即將停辦的德怡幼稚園現有500多名學生,不少家長對於英藝高價租用校舍的做法感到不滿。現時女兒就讀德怡K1的陳太認為,英藝在未有註冊下向家長收取留位費,是蓄意隱瞞,她明言對英藝教學手法沒有信心。

德怡幼稚園家長代表區志恆表示,事前不知道英藝並未註冊,加上英藝向家長表明留位「先到先得」,早前已向英藝付出1150元留位費,但他說,除非走到最後一步,否則不會選擇讓孩子到英藝就讀。他又說,受影響家長都期望業主能夠給予一至兩年緩衝期予德怡,讓德怡先找到合適地方安置學生及繼續辦學,以減低對家長及學生的影響。

數名家長昨日連同德怡幼稚園校長陳玉珊,在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及黃碧雲陪同下,約見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黃碧雲會後表示,位於天耀h的空置小學校舍,估計不會在短期內開辦,希望教育局能夠「特事特辦」,暫租予德怡作臨時校舍。

 
 
今日相關新聞
英藝幼園涉偷步收生 稱願退款
家長責隱瞞 「失信心」
跨境生增私校少 造就貴租搶校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