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蔣家旻(左起)、朱慧敏及湯洛雯惹負面新聞,三女強調只是傳聞。(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劉丹自言抱男孫女孫一樣開心。(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成龍上海電影藝術館開幕
吳綺莉賀壽星何國鉦 無恭喜成龍
J. Arie獲黃柏高力捧
姚笛拍結婚戲滿懷心事
星級專欄 陳慧琳﹕再次遇上梁家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蔣家旻朱慧敏湯洛雯唔認被叮走

【明報專訊】無谷甈F主席梁乃鵬博士昨晚於電視城歡宴劇集《愛•回家》台前幕後,演員劉丹、朱慧敏、湯洛雯及蔣家旻都有出席。有傳朱慧敏扮阿姐犯眾憎、湯洛雯恃有叔父湯鎮業撐腰未紅先驕、蔣家旻則工作態度差,故一併被高層曾勵珍點名踢出劇集,但三人異口同聲否認此事 ,蔣家旻說:「 只是傳聞, 現在收到522集劇本,因為此劇形象好,很多客戶鍾意我們。」湯洛雯強調與其他演員關係好,私下有約會飯聚。

劉丹幫手湊孫

劉丹提到新抱楊冪傳懷女胎,並已預約山頂的私家醫院分娩,他吐露玄機:「你估鵅H有朋友送了腳踏的救火車來,其實男女都可玩,男或女都開心,將來我和太太都會幫手湊 。」但他不滿被指雪s抱來港生仔:「這樣寫離譜,結了婚就跟老公啦!」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蔣家旻朱慧敏湯洛雯唔認被叮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