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Shaw截至第二季度末,擁有的有線電視用戶共198萬名,淨流失20,758名,較去年同期流失的29,525名已有所改善。(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血染股海
加股跟隨美跌
Goldcorp提價至36億購Osisko
ADP擬拆經銷商業務上市
eBay與Icahn達協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受惠售兩法語頻道 Shaw多賺22%

【明報專訊】有線網絡服務及媒體巨擘Shaw Communications(代號SJR.B)次季度盈利升22%,受惠出售兩個法語電視頻道。

總部設在卡加利的Shaw公布,截至2月底的次季度,盈利2.22億元、每股46仙,1年前賺1.82億元、每股38仙。季內收入升2%至12.7億元。

Shaw公布,季內向Corus Entertainment出售的兩個頻道權益,分別是一半Historia and Series+,獲利4,900萬元;以及所佔ABC Spark的49%權益。同期亦購入加拿大食品頻道的兩成權益。

有線電視收入升3%至8.39億元,衛星電視升5.2%至2.2億;媒體營運利潤跌4%至2.4億元。

截至次季度末有線電視用戶198萬個,淨損失20,758個,較1年前流失29,525個有改善;互聯網用戶190萬個,淨增12,767個,較1年前淨增7,675個理想;但嶼P電視用戶淨流失1,405個,至892,837個;1年前淨增長1,328個。

Shaw股價昨收報26.58元,上升0.14元。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受惠售兩法語頻道 Shaw多賺22%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