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胡耀邦子怒斥掩六四真相
「父親誓建正常國家」
留美愛女急奔喪 領事館無情刁難
4月15日 胡耀邦病逝
蘭州市長被曝戴20萬元名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瀋陽地鐵1號線騷動停駛

【明報專訊】遼寧省會瀋陽市地鐵1號線15日早發生騷動,全線停駛。至於騷亂起因,有人說是列車起火,亦有說是乘客打架。

15日7時半左右,瀋陽地鐵1號線一列開往黎明廣場方向的列車,發生不明原因的騷動,有乘客稱有人打架,更多的人指是列車起火,造成乘客恐慌,以安全錘敲碎列車玻璃和月台幕門,列車被迫停在青年大街站。月台上留有點點血[。

地鐵官方微博確認列車延誤,稱一列車發生不明原因騷動,待查。目前二號線正常。

在青年大街站,乘客下車的第一句話都是「可下來了,憋死我啦」,下車的第一件事都是整理衣服。乘客劉女士說,「坐了有史以來最久的一次地鐵,接近一個小時,光堵車就20多分鐘。」

 
 
今日相關新聞
瀋陽地鐵1號線騷動停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