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復課情況符預期 小學幼園料明復課

[2014.10.06] 發表

灣仔校長會主席戴德正在商台節目表示,復課後的情況在預期之內,交通方面有少許影響,學校約二十多名學生遲到,最多約遲十多分鐘。

戴德正表示,今日校內會有一些公民教育活動,又會了解學生的情緒,對他們進行教育和輔導。他指,校園內有部分學生想與其他同學分享過去幾日的感想,會在小息及午膳時間等,讓他們分成小組分享。

戴德正又表示,如果今日復課情況良好,相信明日或後日小學和幼稚園可以復課。

學生戴荈懇楛a上學

英皇書院中六生梁同學戴荈懇楛a上學,他曾經去過金鐘佔領區支持,認為是否撤退要視政府回應,強調要有真普選,讓公眾有真正提名。他認為佔中運動造成的交通影響,但可以接受。

聖保羅書院中四生王同學居於銅鑼灣,今早照樣7時乘小巴回校,過去7時半已抵達,但今早遲到25分鐘,主要因灣仔塞車,但戴上黃絲帶的他表示,對佔中沒有不滿,「香港係大家鵅A民主都係大家」。

更多要聞一
自由黨重臣紛撐莊德利
【明報專訊】安省自由黨力挺莊德利(John Tory)競選多倫多市長。繼經濟發展廳長杜傑(Brad Duguid)及原住民事務廳長齊默(Da... 詳情
福特明入院接受第二輪化療
【明報專訊】被診斷患有罕有的脂肪肉瘤癌的多倫多市長福特﹐將再度入院﹐並於明日接受第二輪化療。 上周四曾返回市政大樓處理公務的福特﹐面青... 詳情
加拿大人需要一個真正發展經濟、創造就業的就業保險(EI)計劃。保守黨政府執政近10年,我們的失業率居高不下,經濟增長緩慢。過去12個月,整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