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陳慧玲前晚以仁愛堂總理身分出席慈善騷,當聽到老公周焯華(圓圖)捐出100萬元支持她,當然笑容滿臉。(攝影:鍾偉茵)
放大
 
鄺美雲(左)與黃灠炕]右)陪周焯華太太陳慧玲出席慈善騷。(攝影:鍾偉茵)
放大
 
吳若希指緋聞男友劉子健是很乖的男生。(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楊千嬅爆囝囝睇4D片唔見鞋
萬綺雯「捐長腿」谷收視
大姐大手記﹕馮德倫「情感的禁區」
陳茵媺懷孕fit爆 陳豪:她吃卻胖在我身
55歲美魔女余安安反串慶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周焯華捐百萬撐太太

【明報專訊】與Mandy Lieu傳緋聞的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他的太太陳慧玲前晚以仁愛堂總理身分出席籌款騷《善心滿載仁愛堂》,雖然老公周焯華未有陪伴,但亦派出太陽娛樂高層黃灠炊峖n友鄺美雲陪同太太;同時亦以行動支持太太,前晚捐出100萬元認捐投得一幅畫作,令太太陳慧玲立即笑容滿臉,「阿嫂」地位穩如泰山。陳慧玲前晚依然未有接受訪問,但當聽到老公周焯華捐出100萬元支持她更加笑晒。亦為周焯華好友的鄺美雲也捐出10萬元,並陪伴茤P太。

吳若希沒聯絡劉子健

同場的吳若希,其緋聞男友劉子健被爆與未成年少女裸聊,問她有否收到有關圖片?她口快快答有,追問是否劉子健所傳?她即時解釋:「不是,我意思是很多朋友將他新聞的照片傳給我看。其實我一度懷疑過真偽,因我覺得內容跟人名其實都可造假。以我所認識的他,他是個怕醜、很乖的男生,不像會做如此的事。我曾請教他健身的問題,他會用專業角度答我。」她重申跟對方不算熟,事發後也沒聯絡。

記者: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周焯華捐百萬撐太太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