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萬綺雯把招牌長腿印製成巨型攬枕給粉絲,又惜郭晉安,落力為新劇造勢。(攝影:孫華中)
放大
 
小寶稱體重距離目標尚有12磅。(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姐大手記﹕馮德倫「情感的禁區」
陳茵媺懷孕fit爆 陳豪:她吃卻胖在我身
55歲美魔女余安安反串慶生
廖碧兒搵男友看緣分
傳陳冠希介紹新歡 張曭蛝g理人:神經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萬綺雯「捐長腿」谷收視

【明報專訊】郭晉安、萬綺雯及小寶(陳嘉佳)昨日出席《老表,你好hea!》宣傳活動,萬綺雯為谷收視,不但捐出一雙長腿印製成巨型攬枕給粉絲,更主動提議跟劇中的老公郭晉安咀嘴。安仔坦言心情緊張,因第一輯太受歡迎,今次有份演出的演員都博到盡,找不出收視會差的理由。他說:「若收視超過40點,所有已婚演員都要生多個小朋友。其實未婚的也可生,王祖藍都要生!」安仔不敢說究竟能憑《老表》還是《忠奸人》角逐視帝,待觀眾看完劇集再算。

郭晉安:逾40點收視再生

萬綺雯笑指雙腳被放大印成攬枕後,即被安仔取笑是象腿。她說:「稍後會將攬枕送給影迷,攬枕沒有我的樣子,感覺沒什麼,相信老公已有我這個真人在隔籬不會介意。」小寶則透露個半月前開始節食,至今成功由240多磅減至212磅,離目標尚有12磅。小寶稱:「很多人讚我漂亮了,但沒追求者。」

記者:孫慧莊

 
 
今日相關新聞
萬綺雯「捐長腿」谷收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