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耗資7億 活化南豐紗廠料12月開幕 廠房變展覽零售初創基地
保留金盃閘太平桶 舊物重賦新用途
香港僅餘紗廠遺址
TVB指黃永玉畫作被盜 拍賣行稱經正途
疑衝燈過路 男子捱泥頭車撞命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停牌物流工駕駛逾800次 判囚半年

【明報專訊】物流工人在停牌期間860次駕車出入境,其間雖曾遇警方路障截查,但未被發現他在停牌期間駕駛。物流工人昨承認16項停牌期間駕駛及29項沒有第三者保險而使用車輛罪,被判囚6個月、停牌兩年。

警曾截查未即時發現

控方案情指出,被告謝莫詩(27歲)去年6月因沒有為車輛購買第三者保險,被停牌12個月,惟至今年1月駕私家車時被截查時,聲稱忘記帶駕駛執照,警員查看其身分證後放行,當時未發現被告正被停牌,只發定額罰款通知單給被告,票控他駕駛時未能出示駕駛執照。

今年3月,警方終發現被告在停牌期間駕駛及沒有為車輛購買第三者保險,將他拘捕,被告在警誡下稱他記錯只需停牌6個月。其後警方發現被告在停牌期間,曾859次駕車經過沙頭角邊境管制站及1次經過落馬洲邊境管制站。

【案件編號:FLCC1718/18】

 
 
今日相關新聞
停牌物流工駕駛逾800次 判囚半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