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營造師學會﹕監工制有漏洞 指業界良莠不齊 倡註冊
克服身體障礙 父女出戰龍舟賽
醫委兩空缺 3人有意參選
迪士尼二期土地閒置多年 邱騰華:用途受限無意建屋
未答離任科技園否 羅范﹕6.30後角色更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疑衝燈過路 男子捱泥頭車撞命危

【明報專訊】牛頭角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輛泥頭車昨晨沿承啟道往彩虹h方向行駛,至啟晴h晴朗商場對開一個十字路口時,一名男途人疑於車行綠燈亮起時過路,泥頭車收掣不及將其撞倒。男途人被撞飛彈至數米外,頭部受重創,送院搶救後需接受手術,情G危殆;泥頭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扣查。

泥頭車司機被捕

男傷者姓古,36歲,捱撞後飛彈至泥頭車車頭數米外,頭部重創流血,倒臥地上陷入昏迷,送院搶救需即時接受手術,至昨晚情G危殆。古事發時穿著的一對波鞋遺在泥頭車前轆附近車底,地面留有大灘血[。

消息稱,昨晨9時許,29歲姓袁司機駕駛泥頭車沿牛頭角承啟道慢線向旺角方向行駛,至沐翠街交界近啟晴h晴朗商場對開一個十字路口前,由快線切向慢線,至行人過路燈位時,袁按車行綠燈行駛,詎料古突然由右向左過路,袁即時急煞,惟泥頭車仍將其撞倒。途人即時報警求助,警方經調查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將袁拘捕扣查,案件交東九龍交通部跟進。

據了解,意外現場非交通黑點,袁亦無任何酒駕或藥駕紀錄,其泥頭車設有「車cam」但無記憶卡,未能拍下事發經過,警方不排除有人不依交通燈號過路釀成意外。

 
 
今日相關新聞
疑衝燈過路 男子捱泥頭車撞命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