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行李門覆核 機管局指不涉特事特辦
危坐被勸服 答應入屋 被通緝少年疑失足墮斃
沙中線3站工程問題
會展站被揭鋼筋鐵籠調轉
買樓後分手?亞視前主播入稟禁舊同事賣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駐虐兒案小隊4年
女警:見過最嚴重案件

【明報專訊】有負責調查7歲女童被虐案的女警稱,此案為她駐守專責調查虐兒案件的小隊以來看過最嚴重的案件,最新醫療報告顯示,女童現仍長期?,只有極微量的反應,無法說話,大小便失禁,需要包尿布,女童更有吞嚥困難,只能以胃喉餵食。對於女童生還,為她急救的醫生稱「對她(女童)來說未必是好事」。

醫療報告透露,女童自2016年6月起便一直於明愛醫院留醫,完全依賴他人照顧,她四肢癱瘓及痙攣,要以夾板固定四肢,曾被注射肉毒桿菌改善肌肉壓力過高問題,同時需要接受不同藥物治療穩定狀?。

急救醫生嘆:

生還對女童未必好事

報告亦指女童有耳炎,雙腳腳Z變形,曾做手術,以便日後接受站立復康訓練。為女童急救的醫生於庭外表示,女童依賴機器維生,如同植物人,女童生還「對她來說未必是好事」。女偵緝警長黃美珊作供後在庭外稱,第一眼看到女童時心情異常沉重,對於「一個這個年紀的女童變成植物人」十分難受,又指這是她駐守小隊4年來最嚴重的虐兒案。她指相比另一宗女童臨臨被虐待致死案件,難以評論此案女童生還是幸運還是不幸。

 
 
今日相關新聞
母虐女致植物人 官:囚10年也不夠 疏忽照顧罪成 被轟剝奪生存機會
替母圓謊曾被捕?孖女年幼不起訴
兩度發現女童帶傷 幼園未回應不報警理由
駐虐兒案小隊4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