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門診入住率減 養和停招聘削開支 部分科近半內地病人 覆診前問香港安全否
港鐵重鐵客量續跌 低5月11%
帶伸縮棍被捕 內地生:7?21受驚
青年涉水樽擲警 控罪書只列警編號 警車縱火案法官:警申匿名 法庭陸續留意到
「私了」移路障女子 兩女被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6.12眼中槍教師「踢保」獲釋

【明報專訊】6月12日金鐘衝突中涉暴動被捕及疑被警方槍傷右眼的拔萃女書院通識科教師楊子俊,昨在facebook表示,昨到警署報到並拒絕繼續保釋(「踢保」),獲警方無條件釋放,但警方仍保留檢控權利。

楊子俊昨在facebook表示,已「踢保」,獲警方無條件釋放,警方有權未來再拘捕他,但他認為過去4個月警方仍找不到證據控告他,「我認為這足以證明真相」。

一般疑犯被捕後,若警方需更多時間調查,被捕者可獲准保釋,再提交保釋金及定時返警署報到,警方會按調查進度決定檢控、保釋或釋放。若被捕者選擇「踢保」,且警方未完成調查,警方可考慮釋放,但會保留檢控權利,在完成調查及索取律政司意見後再作決定。

申11?2集會 劉鬖J:或流水式

另外,昨為11月2日維園集會申請不反對通知書的劉鬖J,預計約1萬人參加集會,又稱警方憂慮人數會否超過預期。

劉鬖J指出,若人數超出預期,會和警方商討,可能會參考8.18集會以流水式舉行。他說,集會主題為「求援國際,堅守自治」,「112」是國際求救電話號碼,故藉這日子集會向國際發信息,盼其他國家能像美國一樣,制定《香港民主及人權法案》。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救護未達「12分鐘承諾」 九龍升逾六成 消防認兩小巴借警 無借出消防救護車
警曾稱藍水不含禁用CS 綠色和平化驗:或含毒溶液
6.12眼中槍教師「踢保」獲釋
保安局拒公開修例意見書 申訴署裁投訴成立
集會聲援加泰 居港者嘆兩地同受警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