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美人權報告批港警暴 提8?31新屋嶺 外交部:詆譭警隊美化暴力
議辦貼「藍絲與狗」遭衝擊 議助漂白水潑地 警指傷人拘捕
4警「天下制裁」遇襲 7男被捕最小13歲
稱6.12被襲 市民入稟促警「交名」
頭條新聞3萬讚6500投訴 港台顧委會今晤廣播處長梁家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500人聯署撐接手結業幼園 校監感動落淚:日內交申請

【明報專訊】屯門宏廣國際幼稚園暨幼兒園前日(11日)宣布因財政壓力將結束營業,校監高美宜稱有意接手營運。校長周雯茵昨向本報稱,校監正準備申請接手的文件,一兩日內向教育局交申請。她說不少家長、畢業生以至學校附近居民,都到學校簽名支持校監接手,校監感動得不停流淚,至昨日僅零星家長打算轉校。

屯門宏廣國際幼稚園暨幼兒園前日(11日)向家長發信,稱因學前班(N班)退學潮及來年租金上調,無法繼續經營,校長透露校監將申請接手營運。周雯茵昨稱,校監不希望學生失去學校以及員工失業,所以決定接手。

校方昨收集簽名支持校監接手的聯署。周雯茵說,截至昨午已收到500個簽名,校監得悉上百人參與聯署後「不停喊」,並稱「一定會努力」。校方已逐一致電家長解釋學校情G,周雯茵說,暫時僅一兩名家長索取轉校申請表,亦無收到新生家長申請退回留位費。

教局:未收到申請 按程序辦理

教育局昨回覆稱,暫未收到有關接手經營學校的申請,相關者如有需要可向局方相關部門,申請更改營辦機構或幼兒中心經營人,會根據既定程序辦理。

(抗疫新階段)

 
 
今日相關新聞
食衛局籲避正日掃墓 免聚人流倡網上拜山
泰11人群組確診 曾與港人共用酒杯同吸一支煙
教聯會15萬口罩供會員訂購 覓本地生產線優先供貨學校
網售口罩 遇兩刀匪 青年交收 失貨失款
周巧兒家犬血清陰性 兩者病毒基因相似
內地生須檢疫 無法應考DSE 保安局無酌情 拒延逗留期
500人聯署撐接手結業幼園 校監感動落淚:日內交申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