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尊子漫畫
民主黨黨慶 唐唐捐名酒
無釆@《巨輪》
任飯盒會召集人 馮檢基認真搞茶敘
萬聖節多包場迪士尼勁吸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司法人員加薪3.15%

【明報專訊】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昨接納司法人員薪常會的建議,上調法官及司法人員本年度的薪酬3.15%,增幅較去年和前年的5.66%和4.22%為低,但高於本年度首長級及高層公務員2.55%的薪酬加幅;有關薪酬調整追溯至今年4月1日起生效。

加薪後,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的月薪將提高至約27.5萬元,加薪約8400元。

政府發言人表示,政府會向立法會財委會申請批准加薪,強調司法人員薪常會制訂薪酬調整建議時,已考慮法官與私人執業律師在職責、工作條件和工作量的比較,以及司法機構招聘及挽留法官等因素。

 
 
今日相關新聞
司法人員加薪3.15%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