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逆轉大勝柏太陽神4﹕1
納比劍指「三冠王」
林丹:11分制好壞難定
3將帽子戲法
港壁球掃4金有壓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梅拿連中兩元 拜仁4:1晉級

德國盃昨天上演第2圈,衛冕之師拜仁慕尼黑主場有湯馬士梅拿(圖)射入兩球,輕鬆以4﹕1大炒漢諾威。

主場出戰的拜仁,昨仗收起了文迪蘇傑、「2R」列貝利和洛賓,由比沙路、 梳頓沙基利和湯馬士梅拿攻堅;漢諾威就有耶高蘭和侯斯迪等常規正選在陣。

拜仁開賽後即取得優勢,不斷控球在腳,終於在16分鐘,梳頓沙基利傳中,湯馬士梅拿以靈活走位搶點成功,有手球之嫌下把皮球撞入網。控制戰局的拜仁在27分鐘再下一城,中堅丹迪左路傳中,34歲老將比沙路無人看管下勁頂成2﹕0。漢諾威在37分鐘,由耶高蘭近門「窩利」扳回一球。

下半場戰局沒有轉變,而且拜仁再入兩球。湯馬士梅拿在64分鐘,接應梳頓沙基利的罰球射入;78分鐘,湯馬士梅拿遠射,後備入替的列貝利補中,埋齋成4﹕1。

 
 
今日相關新聞
梅拿連中兩元 拜仁4:1晉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