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政府年報《香港2012》電子化,有iPad同Android應用程式可供下載。
放大
 

其他新聞
新地辦免費學堂
3區增辦國際校受挫
學生為「嶺南貓」籌醫藥費
時事通識教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2012年報App 有埋Android版

【明報專訊】政府新聞處噚日公布,最新一期刊物《香港2012》已經推出iPad及Android應用程式可供下載。呢個電子版刊物,其實係將7月出版鴾憒r版《香港2012》電子化,以往只有iPad版,今年就首次推出Android版本。不過,M家都差唔多到2013年年底,先推出《香港2012》電子版,時間上可能有少少落差喇。

講番《香港2012》,附頁有記錄2012年大事,去年大事當然包括梁振英當選特首,亦提到七一遊行,話「對於有數以萬計的香港市民參加遊行,政府表示尊重市民遊行和發表意見的權利」。2012年仲有國教科風波,而當年9月8日,就話有「數千名市民在添馬政府總部外集會,政府表示了解社會的關注」,所以宣布唔會為國教科設下推行期限。

 
 
今日相關新聞
2012年報App 有埋Android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