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警車喬裝的士打擊分心駕駛
將為人父 尹大衛棄選黨領
恢復學生上限 省府上訴暫緩執行
半年前寄出65喜帖 僅7親友收到
5歲以下童急症室求醫率最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初次約會卑詩女性最挑剔
遇邋遢分心論性男士將「無下次」

據《省報》指出,一項由約會網站Match.com所進行的全國性問卷調查顯示,卑詩女性在認定男性是否具吸引力,並考慮在第一次見面後會否再相約的條件上,卑詩女性較加國其他地方的女士更挑剔。

遲到與張大口進食是禁忌

問卷其中一問題要求受訪者選出她們認為「無下次」的原因,最多可選14項,由遲到、進食時張開大口至常談及金錢等,結果顯示卑詩女性揀選不滿的次數是最多的。

被卑詩女性認為「無下次」的首項不滿是污糟邋遢,有82%受訪者選它。

其次是男士被手提儀器分心,每四個卑詩女性有三個認為這點難以忍受。不滿男士常查看手機中,全國女性平均只有59%選取,這比率遠低於卑詩的74%。

第三(72%)被卑詩女性認為無下次的原因,是男性在第一次約會中談論性經驗和粗魯對待侍應。

進食時張開大口原來也是約會禁忌,近六成卑詩女性和全國有46%女性會考慮這點。

另一項調查發現,威士拿和本那比單身人士,是全國最想維持獨身的。

威士拿本那比市民喜獨身

臉書(Facebook)公布一項加國哪一個城市有最多單身人士想維持不變的調查結果,威士拿第一,本那比第二,滑鐵盧第三。

這個社交網站亦公布,沙省的艾爾伯特王子城(Prince Albert)有最多單身人士想求變,希望找到伴侶。

 
 
今日相關新聞
初次約會卑詩女性最挑剔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