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5歲以下童急症室求醫率最高
緬省急症候診時間 全國最長
暴打火燒女友 惡漢重囚14年
財長質疑家庭分報收入後
參院開支醜聞留惡感 國民信濫用公帑普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半年前寄出65喜帖 僅7親友收到
一對準新人感沮喪 質疑郵務公司服務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對準夫婦今年4月將會拉埋天窗,寄出的喜帖卻在6個月後,仍然有部分人士未收到。一對準新人因此質疑加拿大郵務公司的服務。

這對準新人是Sandra Gilraine和Kirk Kirkland。前者在接受本地一個電視台訪問談及此事時表示,這對他們帶來了更大的壓力。

她不諱言說,在籌備婚禮期間兩人已經要面對各式各樣的瑣事。她說,兩人花費的郵資達千元以上,但是在寄出的65張喜帖中,只有7張在寄出3周後成功到了收件人手中,對此她感到非常沮喪。她又指出,未有收到喜帖的收件人之中,他們大部分都是居住在407公路北面。她表示,寄往北愛爾蘭的喜帖反而早早便收到了。

近日大批加人對郵差的派信服務感到不滿。總理哈珀昨早在多市出席一個公開活動時表示,國民都知道郵務公司正面對轉變,大家都期望郵政服務會有好的改變。

哈珀指期望郵政服務有改善

另一方面加拿大郵務公司則強調大多區的派信服務正常,不應有任何派信上的障礙。

 
 
今日相關新聞
半年前寄出65喜帖 僅7親友收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